就是喜欢鹿晗 要做一辈子的芦苇!就这么简单!

M鹿M-尛雪

【牛鹿】【短篇】我邻居是鹿晗(中)

风林火山:

《我邻居是EXO》4月9日开播倒计时。





【医疗箱是(理想化)温情必备】

 


电梯门徐徐闭合。

 

“等一下!”

 

听见喊声,鹿晗连忙去按开门键。

 

吴亦凡一瘸一拐跳进电梯间,脸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的,看到鹿晗顿时不自在地偏过脸。

 

鹿晗拽着他的胳膊强行把人转过来:“你怎么搞的?”

 

“没事儿~荷尔蒙分泌旺盛,偶尔需要宣泄一下。”吴亦凡试图微笑,结果牵动了嘴角的伤口疼得龇牙咧嘴。

 

鹿晗眯着眼,明显是不相信,吴亦凡有些无奈:难道要说“因为那天有你当拉拉队球打得太猛没给对手留面子所以被堵了”吗。

 

“唉,果然还是小孩子,”鹿晗语重心长地叹了口气,“来我家吧,我有医疗箱,帮你处理处理。”

 

吴亦凡同学身为运动员,小伤小痛是家常便饭的,自家常备齐全的医疗用品,还有室友爱满满的人妻属性朴灿烈,这种时候他当然——不会拒绝鹿晗的提议:

 

“那就麻烦你啦~”

 

至于业务不熟练的鹿晗用胶布和碘酒对吴亦凡的脸进行了二度毁容、最终还是由朴灿烈小天使收拾烂摊子……那都是后话了。

 

 

 

【探班总能见真(基)情】

 


“CUT!很好!这条过了!”

 

高苏尧一个箭步冲上前扶起鹿晗,后者在冰凉的马路上躺得浑身僵直,脑袋压着的那条手臂早已发麻,针刺般阵阵胀痛。

 

一双手适时地伸过来,握着他的手臂揉捏按摩,鹿晗舒服得直哼哼,好半天才惊觉手的主人不应该出现在片场这种地方。

 

“你怎么进来的!?”

 

吴亦凡继续作业,下巴朝高苏尧抬了抬:“刚在附近比赛完顺道来看看,老高在门口接的我。”

 

“呵,”鹿晗挑眉,“你俩啥时候混熟的我咋不造捏?”

 

“你心大呗~指不定回头我俩私奔了你还跟家纳闷呢。”高苏尧费力地勾住吴亦凡海拔略高的肩膀,吴亦凡不得不歪斜身子配合他,鹿晗看了看,一巴掌打在高苏尧的手背。

 

“嗷!痛死了!你干嘛!?”

 

鹿晗用鼻子睥睨自己的经纪人:“真要奔也轮不到你啊~凡娘子,走着,跟爷房车里私会去~”

 

“好嘞~”吴亦凡狗腿地跟随,一秒叛变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,抛弃高苏尧让他形影相吊根本不在话下。

 

忽然想起此行还有目的未达成,吴亦凡叫住了走在前面的鹿晗:“哎等等,你们这戏的女主角是不是杨幂?”

 

鹿晗意外转过身:“你不是不关心娱乐圈吗?昨天之前你都不知道《证人》的主演是我。”

 

“可大幂幂是女神呀~带哥们儿去要个签名呗~”说着,吴亦凡从运动包里翻出纸笔,满怀希冀地望着鹿晗。

 

那双星星眼格外叫鹿晗不爽,于是讲话也阴阳怪气:“合着你是打着探我班的幌子意图和女神比翼双飞啊~”

 

“话说八道,”吴亦凡被膈应得莫名其妙,索性很快反应过来,嬉皮笑脸地撞了撞对方,“哎哟,吃醋啊?放心,你才是我本命啊,我的大明星~”

 

鹿晗绷不住笑了出来,好容易收住笑容摆了个趾高气扬的小表情:“哼,算你识相。”

 

 

 

【手机果然属个人隐私范畴】

 


“你不是吧,”吴亦凡目瞪口呆地盯着屏幕,“足球经理?”

 

鹿晗赶紧夺回手机,努力说服自己没什么好羞耻的但还是臊红了脸:“‘一球成名’可火了好吗?你懂什么?!”

 

“游戏APP全是足球,咱能整点新鲜的吗?”吴亦凡看着鹿晗红苹果一样的小脸有点手痒。

 

“我就不信你手机里不是清一色的篮球。”鹿晗直接上手翻吴亦凡的裤子口袋。

 

吴亦凡被摸得心烦意乱,按住鹿晗的手自己掏出手机丢给他:“还真不是,万绿从中一点红,有个愤怒的小鸟。”

 

仿佛有火焰从两人手掌的交握处一路烧上心头,鹿晗急急地挣脱开,掩饰般接过吴亦凡的手机一通乱划,通红的耳朵颇有些欲盖弥彰的意味。

 

“哈,哈哈,愤怒的小鸟?那么老的游戏你还有过不过时啊!”他干笑着拔高音量。

 

吴亦凡没接话。

 

鹿晗又倒腾开吴亦凡的微博,昵称是“Mr_凡先生”,符合吴校草一贯的装逼范,往下拉,刷新出最近几条微博,鹿晗的脑子里立马“咯噔”一声。

 

——全是“鹿晗生日季”的倒计时,每条还都配了九宫格。

 

见鹿晗对着手机愣了半天,吴亦凡疑惑地凑过去……

 

——迅速抢回手机塞进衣兜,顺便闹了个与鹿晗“夫妻相”的大红脸。

 

尴尬。太尴尬了。

 

“那个,”鹿晗率先转移话题,“打电动吗?”

 

“好、好。”

 

剩余的时间里两人就目光呆滞地攥着手柄瞎玩,可怜的游戏人物死了又死也没人理会。

 

心猿意马。



.TBC.

评论
热度(75)

© M鹿M-尛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